2014年2月18日星期二

http://www.uggbootsaustralia.com.tw Oakley Sunglasses australia ggvl

Nike 空軍一號不顾一切的要站起来为自己的好友报仇!扎特见此情况知道自己以败露了行踪!可现在一切都无法在回避!无法遮掩了!恼羞成怒的Nike 阿甘夺过一只大木棒!挥起后狠狠的打在了伊喀的头上!伊喀只觉的一阵天旋地转,晕了过去。这和说的不一样啊!Nike 阿甘说过这回是三个强壮的奴隶!怎么杀死了一个!交易要重新来订!一个领头的白人带着怒气对扎特说!

我有什么办法!这样吧,这回我免费把他们送给Nike!那个领头的白人说着收起还在冒烟的手枪,刚才就是他用枪打飞了伊喀的刀刃,接着往地上吐了口唾沫。是的,但,艾隆斯先生。我有个条件!我要和Nike 阿甘一起走,这个该死的家伙把我暴露了!我在这里以待不下去了,现在我要离开这里跟Nike 阿甘走!或着跟Nike 阿甘和伙干!那你可就要屈尊了 Oakley Sunglasses australia

艾隆斯笑了一下。别在说什么酋长了,这里不在是我的地方了。他们用鼓声传出了消息,混蛋!我必需要走了!艾隆斯一听楞了一下,同时那双诡计多端的蓝眼睛狡猾的转了转,然后带着粗俗的语气说道:好吧!看在Nike 阿甘这么多年合作的情面上可以!但你的手下怎么办?他们跟我一起走。如果Nike 阿甘不愿意可以留下来。扎特说着望了望自己的手下,又对着刚被杀的那名菲勒迪村见证人的尸体看了看。

Topics related articles: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